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寻味美食之旅 惠阳平潭淮山文旅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1日 22: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星光璀璨的跨年夜。通讯员 供图
星光璀璨的跨年夜。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日电 (记者 程景伟)惠州市惠阳区第二届户外运动节系列活动暨平潭镇淮山文化旅游周启动仪式,1月1日上午在惠阳平潭镇新圩村文化广场举行。

  近年来,惠阳区积极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健身设施建设,举办了各类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元旦假期期间,举行音乐帐篷节、乡村徒步节、吉他流行音乐会、定向越野、“淮山王”评比大赛、美食节、亲子游等一系列健康时尚、绿色低碳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亲子游客纷纷走进户外草地,以独特的乡村星空露营方式开启微度假新体验。星光璀璨的跨年夜,声声惠阳吉他旋律传来,奏响乡村振兴交响曲。萌感满满的农产品走秀,秀出了惠阳乡村的创意活力。数百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从淮山农业公园出发,用脚步丈量惠阳山水与文化之美。此次文旅周以平潭淮山美食为依托,与乡村旅游、传统节日、休闲运动结合,让广大市民游客开启了新一年的寻味惠阳美食之旅。

户外运动节启动。通讯员 供图
户外运动节启动。通讯员 供图

  此外,网红达人“港夫广妻”代表孙嘉晞走进平潭镇淮山农业公园,探访当地淮山文化,打卡音乐帐篷节,品尝惠阳美食小吃,体验户外休闲运动。

  据悉,惠阳还将持续推出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吉他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惠阳吉他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永湖镇首届茨菇美食文化节、足球邀请赛等惠民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