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6日 22: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5日,2023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在广州举行。通讯员供图
1月5日,2023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在广州举行。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6日电 (记者 许青青)以“加快现代化,当好排头兵”为主题的2023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5日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主办、广东新濠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据介绍,“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自2004年开办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九届。为汇聚广东中外商界精英,促进全省各种社会资源整合、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共谋新的合作与发展、创造发展机遇而举办。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会长王福官表示,2023年,省商联会将深刻认识今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认清经济发展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快现代化,当好排头兵,立足经济大局体现广东担当,广泛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鼓舞大家奋发进取、力争上游,充分展现奋进新征程的新气象新作为。

  为进一步提振粤商发展信心、凝聚粤商力量,本次大会举行了商会会歌《大潮起珠江》的正式发布仪式。举行了青年企业家委员会负责人聘书颁发仪式、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企业税务策划与协调服务中心授牌仪式、粤贸全球助力品牌出海暨时尚产业峰会等。

  一直以来,广东商界新锐人物凭借着敢闯敢拼的勇气、扎实肯干的态度、善于钻研的精神、勇于创新的胆量,迎接时代浪潮的挑战与机遇,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广东新生代企业精神和新生行业力量。大会现场,举办了“2022年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颁奖仪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