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喜茶发布十周年报告:已进入全球83个城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4日 11: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喜茶壹方城店全新开业 通讯员供图
2022年喜茶壹方城店全新开业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3日电 (记者 蔡敏婕)1月3日,中国新茶饮品牌喜茶发布该品牌十周年报告。该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底,喜茶已经进入全球83个城市,会员人数超6300万。

  2022年,尽管餐饮业持续承压,但2022年6月以来喜茶日店均销量和月度总销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平均增长了20%。

  喜茶在报告中发布其2022年的受欢迎的产品和人气品牌联名活动,如喜茶与梦华录联名产品“紫苏·粉桃饮、梦华茶喜·点茶”推出首日售出30万杯,并开创了茶饮与影视剧联名的风潮。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喜茶能保持逆势增长,体现出其作为行业头部品牌,有着产品力、品牌力和用户基础。

  2022年底,喜茶开放了事业合伙,备受市场关注。报告透露,喜茶建立了严格的筛选标准,目前事业合伙人申请通过率仅百分之一。

  此外,喜茶高管团队在1月3日发布的全员信中称,喜茶将把大众市场视为下一步发展目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