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元旦假期广州公园景区迎客逾108万人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3日 23: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动物园举办65岁生日相关活动。通讯员 供图
广州动物园举办65岁生日相关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3日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元旦假期(12月31日至1月2日),广州全市公园、景区和森林公园接待市民游客超过10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2%。

  其中,白云山风景区接待市民游客超过18万人次,广州动物园接待市民游客近6.4万人次,越秀公园接待市民游客超过6.3万人次。

  元旦假期,广州市民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期待,扶老携幼举家到公园游玩、赏美景。广州各大公园、景区鲜花怒放、游人如织,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流淌着惬意,充满了憧憬……

直播2023年广州第一缕阳光暨第二届越秀山故事征文大赛颁奖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直播2023年广州第一缕阳光暨第二届越秀山故事征文大赛颁奖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白云山景区开启了“迎春模式”,喜庆的新年装置满足市民赏花、打卡。在白云山鸣春谷景区,绚丽花景、主题花境、精致灯饰齐齐上阵,并结合了玉兔纳福、绿色生态、时尚潮流元素,不少市民在山顶广场、白云晚望等地方拍照。

  越秀山拥抱2023年新年第一缕阳光。元旦清晨7时,霞光渐现,越秀公园通过融媒体直播,向全球展现了广州越秀山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的画面。

市民夜游白云山。通讯员 供图 作者
市民夜游白云山。通讯员 供图 作者

  元旦当日,恰逢广州动物园65岁生日,在动物园北门,在花团锦簇下摆设了65周年园庆背景板,不少市民留影。动物园内举办的“广州动物园生日会”吸引了大朋友和小朋友参与,动物保育工作的讲解、科研成果的展示、抽奖活动等点燃了这场生日会的气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