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启动“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评选网络票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6日 22: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南方+APP“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投票入口。通讯员 供图
南方+APP“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投票入口。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6日电 (记者 程景伟)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明办、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乡村振兴局以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年“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行动典型评选活动,1月5日进入网络票选阶段。

  本次网络票选将在此前阶段评出的“广东百佳爱心帮扶企业”“广东百佳爱心新乡贤”“广东‘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典型案例”的基础上优中选优,网络投票结果将成为评定“十佳”标兵的重要依据。

  据介绍,此次共有113家爱心帮扶企业参评“广东十大乡村振兴突出贡献企业”,旨在从一批帮扶工作扎实、充满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中选树典型榜样。

  在“广东十大南粤新乡贤”类别中,共有72名“广东百佳爱心新乡贤”参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影响一批、带动一批,有效发挥乡贤的“领头雁”“助推器”等引领示范作用。

  另外,此次还有84个“广东‘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典型案例”参评“广东‘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十大经典案例”,旨在形成良好经验和做法,为广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路径和借鉴。

  该评选活动还将进行实地走访、专家评审,评定对象的最终得分将由网络票选、实地走访、专家评审3个环节汇总而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