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温勇瑜当选广东惠州市政协主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9日 10: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7日电 (记者 宋秀杰)2月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惠州市会议中心闭幕。在此次会议上,温勇瑜当选广东惠州市政协主席。

  温勇瑜指出,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惠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勇挑省委赋予惠州的使命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谋划部署,为政协委员履责、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扎实工作,在新征程上努力交出惠州政协的合格答卷。

图为温勇瑜主席在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上讲话。 作者 钟景耀摄
图为温勇瑜主席在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上讲话。 作者 钟景耀摄

  温勇瑜强调,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夯实“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决贯彻市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做到从党委高度看待问题、用政协方式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胸怀“国之大者”,自觉站在大局下思考、谋划和开展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找准工作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确保提案建议情况明、数字准、问题清、对策实,努力以高质量的建言资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凝聚惠州发展合力上下功夫,用好人民政协的广阔平台,协助党委政府及时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凝聚共识力量,加强政策宣传解释,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努力把惠州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画得更大更圆。要一刻不停抓好政协自身建设,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保持谦虚谨慎,时时带着“本领恐慌”,自觉提升履职能力,坚持脚踏实地,在具体中深入在深入中见成效,不辜负市委和惠州人民的信任厚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