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金融、人才集聚区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3日 10: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白云金控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白云金控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2日电 (记者 王坚)凌云志新融耀——白云金融、人才集聚区启动暨白云金控大厦启用仪式活动12日在广州举办。

  当天上午,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白云区金融、人才集聚区——白云金控大厦揭幕,该大厦将吸引多个产业企业落户集聚,打造成为白云区招商、科技、金融、人才的聚集地及广州新的城市会客厅。

  白云金控大厦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白云新城,占地面积约1.26万㎡,总建筑面积约6.37万㎡,建筑高度约80m。

大厦外观 作者 白云金控 供图
大厦外观 作者 白云金控 供图

  白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颜泽表示,希望各类机构和企业加快在白云区的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白云区将全力为各类市场主体和投资机构提供优惠的政策和贴心的服务,助力来云企业在白云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作为白云金控倾力打造的综合产业载体,白云金控大厦正加速引进华为创新展示中心、南粤人力,银行、保理、基金、保险等企业入驻。未来,白云区投资促进局将入驻白云金控大厦,这里将成为白云区招商、科技、金融、人才的聚集地,更高服务白云产业发展。大厦同时引进半岛酒家、保利物业等优质服务,打造成为广州新的城市会客厅。

活动现场 作者 白云金控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白云金控 供图

  活动现场,白云金控与南粤人力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将共同出资组建广东南粤考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接下来,南粤人力将落户白云,入驻白云金控大厦。同时,双方将推动共建广东省人才集团,培育人力资源行业龙头企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