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机场CAPSE年度“综合服务满意度”测评排名内地第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4日 00: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3日电 (陈文 石道雄)3月13日,记者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获悉,根据国内民航权威机构CAPSE日前发布的2022年度机场服务测评报告,深圳机场在41家中国内地千万级机场中“综合服务满意度”测评得分位列第一。

  据悉,CAPSE是国内民航服务测评权威机构,受到旅客及行业认可。2022年度测评共收集到旅客评价52万份,深圳机场总体得分高于行业平均分,全年有三个季度综合得分位居榜首,最终夺得全年总分第一的成绩。

  去年,SKYTRAX主席爱德华先生在对深圳机场进行五星机场评审时表示,在2022年SKYTRAX五星机场评审中,涉及的航站楼流程、环境、设施及商业等21项评价指标,深圳机场均获五星评级。

  此外,据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打造地面交通特色服务是深圳机场近两年的重点。在完善地面交通配套服务方面,机场创新推出P4远端停车场至T3航站楼的免费接驳专车服务模式,在国内机场率先打造“人人有座”的出租车等候服务,高峰期旅客排队绕行距离从原先的550米缩短至180米,候车时间缩短三分之一,实现候车效率、体验双提升。

  据了解,截至2022年底,深圳机场已连续两年获SKYTRAX“五星机场”认证、连续六年斩获CAPSE“最佳机场奖”、连续两年获得ACI亚太区4000万级以上最佳机场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