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港南沙港区新增两条外贸航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3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港南沙港区新增两条外贸航线 曾燕红 摄
广州港南沙港区新增两条外贸航线 曾燕红 摄

  中新网广州4月21日电 (蔡敏婕 谷俐欣)广州港集团21日发布消息称,广州港南沙港区近日新增两条外贸航线,分别为沃德菲航运中东红海航线CJE线、长荣航运东南亚航线NSD线,新增的两条航线将为企业提供更多往来中东、东南亚地区航线服务,为畅通粤港澳大湾区外贸产业链和物流链提供运力保障。

  随着“中谷珠海”轮缓缓挂靠南沙二期,沃德非船公司首条中东线CJE顺利实现首航。“中谷珠海”轮目前服务于沃德菲航运中东红海航线CJE,挂靠港序是从山东港口青岛港至迪拜杰贝阿里港,途经广州港南沙港区。据介绍,从广州港南沙港区至杰贝阿里港仅需15天。目前沃德菲航运在南沙二期独营2条航线,主要服务于杰贝阿里港等,均有航程短、高时效的特点。

广州港南沙港区新增两条外贸航线 陈加林 摄
广州港南沙港区新增两条外贸航线 陈加林 摄

  而长荣航运东南亚航线NSD线挂靠港序是从马来西亚巴生西港出发,途经马来西亚槟城、广州南沙、日本东京、新加坡等地,最后返回巴生西港。该航线将进一步丰富广州港南沙港区的东南亚方向航线,为珠江西岸的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