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施坦威艺术家分享会在广州大剧院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25日 10: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分享会现场。程景伟 摄
分享会现场。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施坦威艺术家分享会近日在广州大剧院举办,中国钢琴家黄日向、新加坡钢琴家王聪瑀等进行了分享,现场还进行了钢琴演奏。

  据悉,会上进行了伦敦音乐学院考级、全球钢琴艺术家选拔和全球钢琴艺术家联盟等相关信息介绍发布。

  据介绍,伦敦音乐学院考级London College of Music Examinations(LCME)。伦敦音乐学院成立于1887年,是英国最大的音乐和表演艺术专业院校之一。通过LCME认证考试可获得由伦敦音乐学院与西伦敦大学联合颁发的资质证书,受英国政府监管,并被纳入英国大学加分体系。与英皇考级(ABRSM)和圣三一(TRINITY)音乐学院并列为英国3大音乐考级。考试涵盖20多种类的科目,适合所有能力水平,满足不同的音乐考级需求。

  作为此次分享会举办方,广东伦音是伦敦音乐学院考级在广东独家合作伙伴和指定考点,旨推广全面国际化思维的音乐教育。此外,也会根据需求定期举办专家导师讲座及国际知名音乐节等活动。

钢琴演奏。程景伟 摄
钢琴演奏。程景伟 摄

  据介绍,全球钢琴联盟(GPL)成立于新加坡,是一项开创性的倡议,将世界知名的钢琴家联合起来,共同促进和分享与全球观众有关的钢琴活动,包括节日,音乐会和比赛。GPL成立于新加坡,致力于为有抱负的钢琴家提供专业音乐生涯的指导和支持。

  该联盟导师团队包括邓泰山(越南)、王聪瑀(新加坡)、黄日向(中国)、埃琳娜·涅斯特连科(德国)、安东尼奥·庞帕·巴尔迪(意大利)等大批国内外钢琴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