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汤臣倍健2023年财报:营收超94亿 营利双位数增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18日 22: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3月18日晚间,汤臣倍健发布2023年年报。报告显示,2023年汤臣倍健实现营业收入94.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01%。

  欧睿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维生素与膳食补充剂行业零售总规模为2253亿人民币,增速约为11.6%。其中,行业线下承压,线上保持快速增长,且呈现多品类细分发展趋势,不同品类表现有差异,竞争也日益激烈。

  根据欧睿数据,2023年中国维生素与膳食补充剂行业汤臣倍健份额为10.4%,市场份额略有提升,连续多年稳居第一。

  财报显示,境内业务方面,2023年主品牌“汤臣倍健”全年实现收入54.00亿元,同比增长21.48%;“lifespace”国内产品实现收入4.45亿元,同比增长46.84%;境外业务LSG营业收入为2.11亿澳元,同比增长22.38%。分渠道来看,线下渠道收入约占境内收入的58.10%,同比增长12.39%;境内线上渠道收入同比增长27.53%。

  在2024致股东信中,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指出,“坚守初心,产品才是消费品牌的终极密码,‘科学营养’就是VDS行业的快车道”。VDS的底层逻辑是产品创新,只有一个接一个的产品创新,才能以不变应万变。(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