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天猫“双11”联手30个产业带 佛山商家新品备货10万台起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1日 14: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佛山家居产业带商家七彩叮当备战天猫“双11”。受访者供图
佛山家居产业带商家七彩叮当备战天猫“双11”。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31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31日从天猫淘宝了解到,今年“双11”天猫淘宝联合佛山家居产业带、广州女装产业带、汕头潮玩产业带、东莞数码产业带、中山灯饰产业带、潮州卫浴产业带、南通床上用品产业带、福州食品产业带、无锡二轮车产业带、苏州男装产业带、金华百货产业带、慈溪小家电产业带、湖州童装产业带等全国30个产业带,向产业带商家传递“双11”的特色玩法、权益保障和支持举措,帮助商家再创亮眼业绩。

  据了解,每年的天猫“双11”,产业带商家都是一大主力,他们依托产业带的供应链、人才等资源优势,在战绩上屡屡突破。早在2020年天猫“双11”期间,就有超百个产业带交易额破亿,其中10个产业带交易额更是超10亿元。记者近日走访佛山家居产业带,来看看这里的商家是如何备战今年的“双11”。

  “为了天猫'双11',我们8月份就开始备货了,核心爆款电煮锅、电火锅的备货量将达到十几万台,其中电煮锅的备货量近十万台。”佛山家居产业带商家广东哥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天轮说,今年是其自主小家电品牌七彩叮当第二年参加“双11”,除了爆款备货,天猫“双11”期间力推的三款新品——保温菜板、破壁机、分体火锅,每个单品的备货量也都达到了两三万台,“新品更多了、团队更强了,对这次天猫双11充满了期待,不仅是销量上的一次冲刺,也是希望借本次“双11”,让七彩叮当这个品牌再上一个台阶。”

  走进位于佛山家居产业带的卡蛙科技自有工厂,四条生产线、100多个工人从10月开始开足了马力。“这段时间都在加班加点,国庆节只休息了3天。”一位产线工人说,目前卡蛙已经为“双11”入仓了几万台备货。

  “从9月份开始,我们已经开始备战天猫'双11'了,不少货品从那时起就开始安排入仓。我们今年会在新品上全面发力,暖脚器、干衣机和取暖器,光是这三款新品备货量就10万台起步了。”卡蛙科技自有品牌负责人刘博表示,去年“双11”小试牛刀卖了几百万,今年希望可以破千万。

  更让刘博惊喜的是,因为国庆期间的突然降温,几款新品在天猫上的销量已经开始起量了,“每天的发货量近千台。”

  据悉,在佛山家居产业带,天猫“双11”将推出“双11”店铺直播百万扶持计划、家电以旧换新计划、菜鸟直送履约保障等产业带商家专属服务。此外,面向所有产业带,淘宝教育与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为产业带商家提供一系列大促陪伴课,包含大促准备、大促流量强化及大促复盘,帮助产业带商家全程数字化操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