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举办化橘红产业振兴品牌战略研讨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4日 23: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研讨会现场 作者 黄清
研讨会现场 作者 黄清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4日电 (记者 梁盛)3日,主题为“化橘红产业振兴、文化赋能、价值引领暨品牌战略”的茂名市化橘红产业振兴品牌战略研讨会在复兴隆化橘红科研中心举行。

  品牌战略专家杨杰从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发,结合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定位、形象、营销等内容,融合化橘红产业发展现状以及自己在品牌设计领域的成功案例,深入探讨化橘红品牌打造策略,为化橘红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与新方法。干货满满的授课,让参加研讨会人员受益匪浅。

  杨杰指出,振兴化橘红产业,必须全面提升品牌文化价值,讲好化橘红产品故事,重点开展产品的研发和精深加工,让产业留在化州,让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把化橘红打造成养生品类的国礼“茅台”。

  随后,茂名、化州两级市委宣传部、茂名市科技局、化州市农业农村局、化州市乡村振兴局、化州市文广旅体局相关官员,以及茂名市化橘红产业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成员和化橘红企业负责人,围绕“化橘红品牌打造”主题展开深入对话,一致认为要“政企学”合力,产学研政深度融合,聚焦文化赋能,价值引领及实施品牌战略,共同推动化橘红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百亿乃至千亿产值的目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