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果业龙头亮相进博会 搭建多元水果世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7日 16: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果业龙头亮相进博会,搭建多元水果世界。通讯员供图
果业龙头亮相进博会,搭建多元水果世界。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7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本次展会汇聚了145个国家、284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参展。作为进博会的“常驻客”,鑫荣懋集团海外公司连续五年报名参会,以水果创意展台和全品类产品,向全球展示果业龙头企业的风采。

  本届进博会,鑫荣懋携海外公司带来了全新的创意水果展台,由上万个新鲜水果组合而成的巨型水果魔方,构建了一个变幻万千、缤纷绚丽的多元化水果世界。今年首次获准进入中国的佳沃越南鲜榴莲、一插即享的佳沃泰国易开椰、跨越1万多公里空运抵华的佳沃秘鲁蓝莓,以及欢乐果园品牌水果等,集团旗下多款明星水果单品吸引众多观众线上线下打卡。

  此外,佳沛奇异果、新西兰乐淇苹果、怡颗莓、丹烁苹果、2PH等战略合作知名品牌水果悉数亮相,搭建了水果领域全方位、高层次的交流展示平台,是进博会品类最丰富的水果企业之一。

  深耕果业24年,鑫荣懋在近4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水果业务,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国际合作关系。展位现场,来自新西兰、美国、秘鲁、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的驻华外交官、机构代表以视频寄语鑫荣懋,高度肯定鑫荣懋在跨国水果贸易中的重要角色和贡献,共话双边贸易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