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珠海开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5日 21: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珠海开班。主办方供图
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珠海开班。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1月19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在珠海顺利开班。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顾问吴圣谷,化州市第二中学学员代表李思诗,以及化州市的5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圣谷老师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吴圣谷老师通过“我们是谁”,“我们做了些什么”,“我们合在一起能做些什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

  同时,吴圣谷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本次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能及时转变自己的身份,在专家引领和同行的分享交流下,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研讨活动,做到“学、思、践、悟”。

  化州市第二中学学员代表李思诗代表化州市感谢广东省教育厅,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给予了本次学习机会,她阐明这次培训的目的,要求及期望,表示他们会珍惜学习平台,并承诺一定会认真学习,也祝愿所有学员都能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成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珠海市实验中学心理学科组长孙遥为参训学员带来了《问话的魅力——叙事理念下的高中心理工作实践》的开篇专题讲座。(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