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T398次工作人员协助警察抓捕两名犯罪嫌疑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0日 13: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警在南昌站将犯罪嫌疑人移交当地警方。 作者 邓建园 摄
图为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警在南昌站将犯罪嫌疑人移交当地警方。 作者 邓建园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9日电 (陈文 欧阳国 邓建园)12月9日,T398次列车工作人员协助乘警抓捕两名涉嫌打架斗殴致死他人犯罪嫌疑人。

  T398次列车由吉安开车后不久,乘警长接惠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电话,称T398次龙川上车两名旅客与龙川县一起打架斗殴致他人死亡案件有关,请列车查询。

  随即,列车工作人员通过资料查到该两名旅客是11车15、16两个中铺,为了确认无误,工作人员以清铺名义确认其身份证件,在确认人与资料相符后,乘警马上给惠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汇报。为了不惊动嫌疑人和确保旅客的人身安全,车班安排工作人员控制列车两端边门,密切监控犯罪嫌疑人。当列车抵达南昌火车站后,在车班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南昌站派出所成功抓捕两名嫌疑人,二人对龙川打架斗殴致死他人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移交江西南昌警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