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肇庆祥和职教实践基地首栋培训楼浇筑 建成可供近3000人就读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0日 13: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8日电 (记者 王坚)据中铁一局8日消息,广东肇庆祥和职业教育实践基地(大鼎校区)项目首栋培训楼已顺利完成浇筑,为项目建设按下了“加速键”,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施工正式全面拉开序幕。其建成可供近3000人就读。

  据介绍,祥和职教基地项目是肇庆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约为17523.58万元,配置初中36个班,1800人;小学24个班,1080人。其包括新建一栋六层职业培训楼,建筑面积约30620㎡,建筑面积约3800㎡的体育馆,包含报告厅、室内篮球馆、游泳池。同时,将修建四道三百米环形跑道一个,小型足球场一个,篮球场四个,塑胶面层约8000㎡。

  据了解,此次培训楼基础顺利浇筑完成,是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由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承建。

  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介绍,接下来,该项目建设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为提升肇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基础垫层混凝土浇筑是项目施工过程中重要步骤之一,为保证浇筑顺利完成,项目提前认真研究制定了施工方案,组织对培训楼基础进行验收,严格质量控制,落实全程旁站监督,对每道工序进行全方位把关,确保施工安全受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