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南山区街联动服务企业 粤海街道专场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0日 13: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9日电 (郑小红 刘丽红)由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粤海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南山区区街联动服务企业系列活动粤海街道专场8日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企业服务区街联动是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加强与街道、社区协调联动,携手开展多元化企业服务行动。粤海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企业服务办负责人赵华表示,粤海街道是南山区高新技术企业集聚街区,将结合近期出台的南山区“1+4+N"产业扶持政策,持续不断地优化营商环境,协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

  “1+4+N”产业扶持政策,是“1”为总则,即《南山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4”为要素类扶持政策,“N”为专项类扶持政策。预计2023年安排30多亿元资金帮扶企业,单个企业最高资助可达1亿元。

  南山还推出最新的企业服务工具--“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是全国首个“党建+企业服务”党业深度融合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全国首个“千企千面”一站式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整合了全区19个涉企服务平台系统,覆盖近55万家商事主体,推出约70项涉企服务。

  活动中,南山战新投公司投资总监郝兆宁、深圳高新投集团投资总经理唐孟源对搭投融资对接平台、投资风风向在哪等问题进行探讨与分享。唐孟源表示,资本市场是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的金融问诊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与银行代表就融资贷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投资机构深入交流市场扩展和资本投向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