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后备百强企业公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5日 2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工作人员在研究电子乐器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在研究电子乐器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5日电 (记者 王坚)为全面落实《关于实施高企上市倍增行动的工作方案》,加快推动广州市优质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今年,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发布会”在广州举办。

  据介绍,该活动是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经过三个月的遴选,最后发布了“2022年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单”及“2022年拟上市高企后备百强榜单”。

  据了解,此次榜单评选通过“模型评分+专家调研”的评选模式,从全市一万二千多家高企中,评选出200家高新技术企业进入高企百强榜单,其中“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及“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后备百强榜单”各100家。其中,珠江钢琴集团三大产业支柱之一的广州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后备百强榜单。

  广州近年积极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通过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球科技创新高地,持续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而“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是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科技创新强市的中坚力量,此次榜单的揭晓为全市企业的创新注入了新的能量,持续发展创新科技,带动企业往“科学技术化、技术产品化、产品产业化、产业资本化”的高质量发展,为科技创新强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发现,榜单中的艾茉森以自主研发技术高新科技带动产业链的升级、把数码乐器、音乐教育、智能化音乐服务融为一体,为更多音乐爱好者、院校、育培机构等提供一流的音乐教育设备,成为出色的乐器创新企业。

  11月22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根据《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方案(2022年版)》规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经过企业自评、地市初审、省级复核等程序,艾茉森顺利通过认定,成功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