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和平精英广州文旅联动正式上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8日 18: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和平精英广州文旅联动正式上线。主办方供图
和平精英广州文旅联动正式上线。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和平精英》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携手广州塔与广州国际灯光节一同打造年底跨年盛事—2022《和平精英》广州数字文旅嘉年华。以卓越的数字科技能力在游戏地图中复刻城市地标广州塔,并打造2022广州国际灯光节绚烂的数字分会场。

  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已在《和平精英》数字世界竣工。12月27日起,登陆海岛地图,即可在游戏内打卡这座海岛最高的云旅游新地标!这是广州塔第一次与游戏开展数字场景跨界联动。游戏内,《和平精英》不仅将“小蛮腰”标志性的建筑造型1:1还原,更在游戏地图内设置了4个观景台,能够切换白天/黄昏/夜晚三重时段,让玩家合影打卡。

  不止于外观的还原,这次游戏联动更带来了多种趣味互动玩法体验,让玩家足不出户,真正来一起广州塔云旅游。在塔内,光子鸡小队将成为特种兵的游览向导,与之互动即可触发众多惊喜玩法:乘坐“摩天轮”,云赏海岛天际线;搭乘“极速云霄”体验真实的失重瞬间。与“呆呆”互动能触发“告白”功能,特种兵可投递对新年愿望或选择对队友的祝福到塔畔。

  广州国际灯光节作为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一直是家喻户晓、备受期待的城市盛典。作为风靡全网的自由冒险世界,《和平精英》也重磅成为2022广州国际灯光节数字分会场,在游戏内打造了一场共创以“大吉大利,粤入和平”为主题的游戏数字灯光表演,让千万特种兵能在超拟真的开放世界里完成一次“穿粤行动”云旅游,

  作为广州国际灯光节数字分会场特邀的联合吉祥物,光子鸡也将与灯光节吉祥物“亮仔”在游戏数字分会场内、云看灯光节小程序、广州城市中轴线等多地点亮广州。12月27日晚,和平精英点亮广州核心中轴线。

  将中国地域名片与人文瑰宝,用《和平精英》的超级数字场景演绎呈现,是《和平精英》“山河追光”地域文创长线计划所坚持的愿景。本次“山河追光”长线最新一站来到广州,打造一场虚实相生的城市数字文旅嘉年华。(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