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国际购物节揭幕 广百分会场同步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8日 21: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适逢第11届广州国际购物节2022年12月28日启动,本届购物节围绕“商贸数字化、时尚消费、新业态经济、文商旅体深融合“四大主题展开购物月活动,诠释购物节主会场口号“WE LIGHT”的涵义“未来广州,点亮广州”。

“智爱百聚 粤享不凡”2022广百&卡萨帝思享荟在广州花园酒店启幕。广百供图
“智爱百聚 粤享不凡”2022广百&卡萨帝思享荟在广州花园酒店启幕。广百供图

  岭南商旅旗下广百股份在广州市商务局、越秀区商务局支持与指导下,在广州市越秀区花园酒店作为购物节越秀区分会场同步启动。期间到广百市内10家门店购电器类还能参加由广州市商务局推出的以旧换新惠民活动,换购活动期持续到12月31日。

  2022年12月28日,由卡萨帝、岭南商旅、广百股份共同打造的“智爱百聚 粤享不凡”2022广百&卡萨帝思享荟在广州花园酒店启幕。

  本次思享盛会充分结合广州文化特色以及岭南商旅、广百股份高端品牌生态的优势;在现场智慧场景展区,融合以科技、时尚、电影的表现手法,独特的交互体验,赢得嘉宾的惊叹。

广州国际购物节揭幕,广百多家分会场同步启动。广百供图
广州国际购物节揭幕,广百多家分会场同步启动。广百供图

  本次活动定制流程以电影主题氛围的篇章环节,通过对于经典电影的改编再创造配音秀,贯穿全流程核心环节,以艺术致敬生活,将明星产品,智慧场景融入视觉艺术与声音艺术中,潜移默化的通过内容创作为嘉宾进行推荐。

  明星汪小敏当晚精彩亮相,一首首脍炙人口及经典的歌曲将思享盛会推向高潮,海尔智家中国区卡萨帝品牌总经理张华为汪小敏颁发卡萨帝思享家荣誉证书。(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