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文史博览 > 正文

操驰“艺术健康因子”系列油画作品亮相深圳文博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3日 23: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操驰为观众导览 作者 操驰
操驰为观众导览 作者 操驰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日电 (记者 郭军)旅法艺术家、法国巴黎学院陶瓷艺术学院院长操驰近年创作的“艺术健康因子”系列油画作品,近日在第十八届深圳文博会上首次亮相。

操驰作品:《生命旋律》。 作者 操驰
操驰作品:《生命旋律》。 作者 操驰

  据了解,操驰是中国知名瓷版画家、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广州首届工艺美术大师。她自幼习画,发明了陶瓷没骨画技法,获国家专利。其作品多次入围国际、国内艺术展,屡屡获奖。同时,其作品还被35家机构收藏。她是中国第一位在法国卢浮宫国际美术大展中获金奖的陶瓷艺术家。

操驰作品:《能量场》。 作者 操驰
操驰作品:《能量场》。 作者 操驰

  操驰在多年钻研《艺术疗愈》《艺术心理学》《色彩心理学》《视觉艺术心理学》等学科的基础上,注重艺术与心灵结合,创作出具有”艺术健康因子“的作品,力图通过作品的内容、造型、色彩、透视等唤醒人们身体的健康因子,使观赏者达到心身灵合一的效果。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此次参展作品色彩丰富、和谐,构思巧妙,笔触细腻。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欣赏。(完)

操驰作品:《葵园》 作者 操驰
操驰作品:《葵园》 作者 操驰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