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极光之辉国际珠宝大赛”在粤颁发39个奖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9日 23: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大赛专家评委来自全球各地。通讯员 供图
大赛专家评委来自全球各地。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2极光之辉国际珠宝大赛颁奖典礼暨GUILD2023年度GALA盛典”近日在广东举行。大赛角逐出39个奖项,包括年度南洋白珠大奖(裸珠)、最佳新锐设计师、最佳创意设计奖、最佳中国风设计师等奖项。

  该活动由全球知名宝石检测实验室——GUILD宝石实验室与GUILD宝石学教育主办,汇聚了近百位来自国内外的获奖代表、行业代表等人士,共同见证国际珠宝大赛各类奖项的诞生。深圳珠宝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鹏、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长林锡丰、吉尔德宝石学教育院长Andrew Lucas、GUILD宝石实验室总裁刘丽红等出席。

  据介绍,全球18位宝石行业领袖及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携手80位中国国内行业优秀代表、专家、学者组成的行业评审团,在长达一个月内开展评选,与行业共赏宝石之美、设计之美。

  现场还发布2022年中国宝石市场报告,涵盖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尖晶石、海蓝宝石和珍珠六大类,是GUILD宝石实验室研究团队基于GUILD2022年检测样品数据进行分析。该报告针对60000颗宝石的市场分析,涵盖市场对宝石的产地、形状、大小、颜色的选择,分析了市场对合成品、仿制品、优化处理的态度,介绍了实验室新型检测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