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3日 23: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项目全景航拍图 作者 卢重佑
项目全景航拍图 作者 卢重佑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3日电 (郭军 龙锟 卢重佑)近日,由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建筑”)承建的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顺利通过1、2、4、5地块初步验收。截至当前,沙亭岗项目的住宅地块与配套建筑已通过初步验收,标志着项目将进入全面竣工验收阶段。

  记者3日从广州建筑了解到,作为省、市重点民生工程的沙亭岗项目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沙亭村与谢家庄村交界处,总用地面积约744亩,总建筑面积约68.7万平方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面积31.77万平方米。

  沙亭岗项目是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广东省智能建造试点项目(第一批)之一。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大力推动BIM+信息化技术的广泛应用,打造智慧工地建设,以BIM+信息化技术跑出建设“加速度”,创造了提前15天实现首批主体结构封顶、最高单月产值超2.5亿元的佳绩。

  沙亭岗项目凭借在数字设计、智慧绿色施工等方面的深度应用,先后斩获“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一等成果”“第七届建筑业企业信息化建设案例一类案例”“第二届‘新基建杯’中国智能建造及BIM应用大赛二等奖”及“第十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三等奖”等多项大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