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铁警方侦破一起盗窃案 帮旅客追回财务80000余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2日 22: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日(陈文 宗洁)2月2日,记者从深圳铁路公安处获悉,深圳北站派出所于1日侦破一起盗窃案,帮助旅客李某追回财物79572元(折合人民币)以及1000元现金,挽回损失价值共计人民币80572元。

  据了解,1月31日9时50分许,旅客李某在深圳北站候车室东安检口13号机接受安全检查后前往乘车时,将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白色帆布袋遗忘。包内装有现金人民币1000多元、港币3000多元、1枚1.02克拉的铂金钻戒(价值港币88920元)及个人证件、银行卡若干。

  深圳北站指挥室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启动合成作战机制,依托深圳北站立体化防控平台,指挥室视频巡查组与办案队双线出击,迅速开展监控侦查,视频巡查员调取失主李某进站后过机安检时的监控视频时发现,失主李某在经过安检机后遗漏了自己的白色帆布袋,被随后通过安检闸机的旅客拿走。随后,深圳北站派出所警员迅速通过视频监控追踪,锁定并调取旅客身份信息;经查,该旅客姓曾,发现曾某乘坐高铁离开深圳前往河源市连平县。

  2月1日,深铁民警在河源市连平县大湖镇某某村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