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2日 22: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日电 (记者 王坚)经企业申请、地市初审、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复核、公示等程序,“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于近日公布。

  据了解,在2022年第二十四场“工信安全智库”系列报告中指出,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中小企业群体中的优秀代表,是我国未来实现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的生力军。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据介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2019年到期复核企业的相关审核工作。2023年1月6日,该厅公布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公示名单》。

  其中,广州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荣获“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珠江艾茉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荣誉充分体现了广东省工信厅对该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他们将锐意创新,砥砺前行,为实现做中国数码乐器第一品牌而努力奋斗。

  据悉,“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省一级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有关要求选拔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