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今年冲刺百亿投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3日 2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3日电 (程景伟 乔健 马松涛)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大干快上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暨“铁军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3日举行,全面助力该扩建工程2023年冲刺百亿元投资目标。

  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广东机场集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助力构建广东“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一项重点工程,是推动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其中,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T3基础二标段桩基础工程、交通中心桩基础工程和西四指廊等三个项目,作为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助力建成国内最大机场改扩建工程。

  据介绍,本次劳动竞赛立足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2023年冲刺百亿投资目标新起点,致力于实现西四指廊“1230全面交付投产”目标以及T3航站楼基础(二标段)330桩基础施工完成、移交,全力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和示范项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