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百名湾区女性横琴创新方“闯关”展力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6日 10: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女性游客参加狮门娱乐天地“亚洲最大室内绳索攀爬”项目 作者 创新方供图
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女性游客参加狮门娱乐天地“亚洲最大室内绳索攀爬”项目 作者 创新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4日电 (记者 邓媛雯)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近百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女性游客3日齐聚横琴创新方,在狮门娱乐天地“亚洲最大室内绳索攀爬”项目中,以攀爬挑战赛的形式挑战自我。

  据了解,横琴创新方是香港丽新集团在横琴打造的国际休闲旅游多元娱乐项目。创新方一期项目包括全球首座狮门影业国际电影主题乐园——狮门娱乐天地、华南首家高科技室内亲子娱乐项目——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首个行浸式光影互动体验——“奇幻功夫夜”。

  作为横琴岛芯百亿级文旅综合体,创新方还为广大置业者打造了多变商务文创空间。

  当天,狮门娱乐天地中,百名女性《分歧者》电影主题作为背景线索的“无畏训练营”项目发起挑战,化身好莱坞电影英雄,在占地570平方米的巨型室内绳索攀爬项目中展现女性的力量与胆识。该室内绳索攀爬项目总共设有48个障碍点,分布在两层之中,刺激程度无以伦比。

  “通过这次挑战,让我看到了女生的力量,我们很强大,我们很自信。”参与者秦女士所在的组别在小组赛中胜出,她开心地表示,这是靠团队的合作,勇敢攀爬取得的结果。

  横琴创新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创新方携项目内的乐园、酒店、商场准备了多项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女性游客。

  据介绍,即日起至4月15日,女性购买狮门娱乐天地和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两大国际主题乐园的单人门票,可享受买二送一活动!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三人亲子套票低至190元;狮门娱乐天地三人套票低至380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