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珠海、中山赛区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4日 21: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赛事启动现场。赛事组委会 供图
赛事启动现场。赛事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4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022/23赛季“永泰酱油杯”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珠海、中山赛区联合启动礼,4日在珠海斗门区体育局会议室举行。

  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理事何伟彪、珠海市斗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体育总会代表黄慧林、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王军、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秘书长胡广洪等出席。

  珠海、中山赛区作为本届赛事第5和第6个启动的城市赛区,据悉,2022/23赛季“永泰酱油杯”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将在大湾区9+2城市群(广州、香港、澳门、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惠州、江门、肇庆)和周边辐射城市举行。

  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理事何伟彪致辞时表示,作为一项跨越三地的赛事,它的举办让全国乃至海外侨胞都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民间足球的兴盛,让赛事成为粤港澳三地民间足球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赛事组委会主任王军指出,珠海、中山的主办方作为上一届届赛事的参赛单位,本届继续积极参与赛事并联合启动城市赛区,也欢迎珠海、中山两地的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该赛事,一起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文化建设。

  启动礼上,赛事组委会授予珠海、中山城市赛区主办方联赛会旗、赛区牌匾和出战球衣,两大城市代表共同挥舞联赛会旗,标志着两个赛区正式启动。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赠予珠海市斗门区体育局代表签名足球。(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