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深圳国际户外展吸引海内外400家知名商家参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8日 22: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8日电(记者 郑小红)以“引领生活新方式”为主题的2023COSP深圳国际户外展将于3月17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现场汇集400家国际、国内知名参展商。

  据悉,该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中探联(深圳)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体育用品行业协会、清远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中展世信(深圳)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

  展会特别设立了户外装备及器材、户外露营及附件、户外电子类产品、水上运动类产品、运动用品类产品五大板块展区,预计将吸引来自不同国家的10多个专业采购团和全国各省市超40000名的专业买家到场。

  展区内将有众多户外知名品牌到场,范围覆盖全时、全季、全龄、全景,深度还原户外场景,精心打造多元丰富的户外运动展示平台和一站式、多场景的度假玩乐空间。

  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九届中国户外运动产业高峰论坛/2022中探联户外领导人春季峰会(大鹏峰会),聚力同行领航全球--亚马逊全球开店,户外俱乐部专场,TikTok国际品牌出海/户外体育用品大件品牌出海等近50场专业会议论坛、推介发布会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通过邀请领军户外行业全球知名企业创始人、商协会负责人、网红户外达人等重磅人物,围绕产业上下游发展前沿,深入思想交流,思维碰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