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驻粤央企开展“党建引领 攻坚四季度”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4日 21: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3日电(方伟彬 刘军 王芳)记者22日从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获悉,南山智造深汕高新产业园项目结合当前工程施工的任务形势,于近期开展“党建引领攻坚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稳增长”活动。

  活动围绕深汕高新产业园项目“春节前全面完成各栋楼既定节点目标”、项目整体规划和具体要求,以优质、高效、安全为主要内容。通过活动开展,确保项目在保障安全标准化、质量标准化的前提下顺利落实进度计划及重要工期节点。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活动要求,项目各部门针对2022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全面梳理,制定春节攻坚计划,紧紧围绕项目总工期目标、各楼栋春节前既定节点目标,采取可靠的措施,认真落实标准化管理,打造工程亮点,确保实现春节前阶段性节点计划,决战决胜全年各项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按照要求完成本工程既定节点计划,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活动,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攻坚精神,为促进进度、质量和安全提供坚强保证。

  活动结束后,项目将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重点根据制定的阶段目标计划,比对目标完成情况,活动过程中的得失,总结经验,为项目后续工作提供参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