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2PEN夏季赛总决赛在粤落幕 四川APC战队夺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5日 21: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赛事落幕。通讯员 供图
赛事落幕。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2 PEN和平精英新势力联赛夏季赛总决赛近日在汕头龙湖区落幕。来自全国的15支战队展开了较量,最终来自四川乐山的APC战队勇夺2022PEN夏季赛总冠军。

  本届赛事由龙湖区政府、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腾讯互娱光子工作室主办,自八月初启动以来,邀请27支职业俱乐部队伍以及2支快手及虎牙平台的队伍,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常规赛角逐,最终排名前15的队伍展开线下总决赛。

  在总决赛舞台上,四川乐山APC战队从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积分195分的绝对优势荣夺桂冠,并且获得10万元冠军奖金以及PEL职业联赛席位的竞估资格。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TIGER战队和NWG战队获得。

  当前,电竞产业正处在持续火热,电竞赛事生态逐渐走向规范成熟化。同时,电竞作为新兴体育产业,在推动文化价值传播、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等方面释放了更多的价值可能。

  此次赛事落地龙湖,借助电竞与城市的融合,以电竞赛事为窗口,展现当地独有的人文历史、旅游资源、非遗文化、潮汕美食等地域特色,同时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