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学“名教师”高级研修示范培训珠海开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6日 19: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学“名教师”高级研修示范培训珠海开班。主办方供图
中学“名教师”高级研修示范培训珠海开班。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1月22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中学“名教师”高级研修示范培训顺利开班”在珠海开班。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顾问吴圣谷,化州市中垌中学学员代表李冠儒,高州市南塘中学学员代表甘玲燕以及来自高州、化州两市的102位初中名教师(100位线下,2位线上)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圣谷老师通过线上的方式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

  吴圣谷老师强调了本次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在专家引领和同行的分享交流下,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研讨活动,做到“学、思、践、悟”。

  化州市中垌中学学员代表李冠儒,高州市南塘中学学员代表甘玲燕分别代表化州市、高州市学员,表示他们会珍惜学习平台,端正态度,热情、入,夯实理论基础,转变教学思想,提高教学科研和实践创新能力,在名师之路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珠海市九洲中学姜楠为参训学员带来了《家校合作与实践》的开篇专题讲座。(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