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深圳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创意周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2日 12: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2深圳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创意周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2022深圳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创意周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0电(朱族英)2022深圳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创意周9日在深圳启幕。

  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海蓉表示,深圳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创意周的举办,不仅为青年艺术设计人才打造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吸引了全球主流时尚设计的教学机构、时尚企业、时尚精英人才集聚深圳,更为深圳福田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了世界的眼光和现代的创意。

  中国文联副主席潘鲁生通过视频致辞称,该活动立足深圳市场产业优势,链接全球的时尚创意资源,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产业发展。

  据悉,除YINGER PRIZE全球新锐设计师邀请赛、中国时装画大展、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作品邀请展、国际时尚教育峰会——时尚教育论坛、中法时尚先锋论坛外,今年深圳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创意周增设了新媒体时尚跨界融合特展、先锋新新实验市集等。

  据介绍,今年 YINGER PRIZE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100多个院校组作品,700多位选手的时装设计作品,1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位新锐时装设计师的独立设计师组作品,最终产生12位院校设计师、10位新锐设计师进入总决赛。

  此外,2022中国时装画大展与2022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邀请展将在深业上城举办,集中展现中国服装设计领域的新成果,传播多元设计理念、先进设计方法、科学制衣技术,促进服装服饰设计创新能力的提升,推动时尚产业和时尚设计教育的全面发展,促进深圳时尚研发创意技术的交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