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建设者: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打造精品工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3日 13: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知识竞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知识竞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2日电 (记者 程景伟)在粤港澳大湾区,一大批建筑项目拔地而起,助力湾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者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践行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打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

  近期,广东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宣讲报告、座谈交流、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推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对此,大湾区建设者“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近日在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深圳分公司举行。通过开展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励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引导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踊跃抢答、对答如流,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深圳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经理雷志勉励参赛青年干部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廉洁做人、清白做事,在工作历练中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实干家和奋斗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