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揭阳工商联:群策群力助推揭阳高质量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3日 23: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揭宣供图。
揭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3日电 (方伟彬 陈子佳 许创盛)2月2日,揭阳市工商联组织该市各县(市、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召开工商联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动员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家立即行动、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切实肩负起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更好服务揭阳发展大局。

  揭阳工商联系统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政策宣讲和学习研讨等形式帮助民营企业家认清发展形势,稳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通过开展“五大暖企行动”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帮助传统优势制造业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道路。

  揭阳将组织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在实施“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万企兴万村”绿美揭阳行动等方面体现企业家的担当作为。还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调查研究,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

  据悉,揭阳将振奋精神抢抓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在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坚定信心,积极投身揭阳高质量发展大潮。紧跟形势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在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中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促进新发展。

  接下来,揭阳凝心聚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紧扣揭阳市委“三个最”(聚焦群众和企业最关心的高频事项,通过群众和企业最认可的沟通方式,采取最快捷的办理方式)和“大产业、大项目、大平台、大企业、大环境”的要求,推动各项惠企、便企政策落实落地,以更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群策群力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揭阳工商联系统和工商联干部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广大民营企业家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道路,在诚信守法经营、促进就业创业、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