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体育社会组织助力高质量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9日 23: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海珠区体育总会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海珠区体育总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9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市海珠区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海珠区体育总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17日在广州举行。该会议对2022年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海珠区体总会员、慈善爱心企业、海珠体育志愿者团队、海珠体育志愿者给予了表彰。

  会上,海珠区体育总会会长谢正权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监事长汪春杨汇报了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华强介绍,该集团将结合海珠区的体育竞赛优势,积极推荐粤港澳全运会的部分赛事项目落户海珠,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海珠区燕子岗地块将升级改造为“T.I.T双鱼数字文体产业园”,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体育组织,建设体育产业总部经济。

  浙商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工会主任钟毅表示,该银行将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海珠区体育事业发展,继续探索“体育+公益”模式,发扬全民体育的文化理念,彰显金融担当,在“金融+体育”领域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民众身边的“体育生态圈”

  海珠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朱泰对获得表彰的社团、企事业等表示感谢和祝贺,高度赞赏海珠区体育总会所发挥的平台枢纽作用。

活动现场 作者 海珠区体育总会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海珠区体育总会 供图

  对参会人士齐聚一堂、共商海珠体育高质量发展,朱泰提出了“强基础、树品牌、拓产业、守底线”的12字要求,表示要发挥海珠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项目强优势基础,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要立足海珠地域特色、优势创新赛事,树立品牌;要联动海珠琶洲科技、文化领域等拓展产业;要坚守底线,禁止弄虚作假,比赛不怕输,知耻而后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推广与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鹏,广州市体育总会、海珠区民政局、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珠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浙商银行广州分行、中山大学政务学院、等嘉宾参加会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