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香港专业人士协会交流团到访深圳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4日 10: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香港专业人士协会交流团到访深圳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香港专业人士协会交流团到访深圳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十三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专业人士协会首席会长简松年3日率队走访粤港澳专业人士(深圳)交流服务中心,双方就港澳专业人士到深圳发展的机遇及相关政策等话题进行交流。

  据悉,这是深港恢复全面通关后,香港专业人士协会交流团首次到访深圳。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俊琳、广东省政协委员简汝谦、陈显康,浙江省政协委员、香港专业人士协会主席庞朝辉等出席活动。

  交流团一行参观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体育公园的粤港澳专业人士(深圳)交流服务中心,围绕新形势、新阶段下香港专业人士来深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深入探讨,交换意见。

  据了解,双方希望以“资源共用、合作共赢”为原则,充分发挥中心信息交流、项目共建和服务落地等三大平台作用,吸引并推动更多港澳专业人士在深落地发展,促进大湾区专业服务信息交流与成果转化,携手打造深港国际化高层次专业服务人才高地。

  据介绍,该中心于2022年6月启用,在深圳海外联谊会支持下,由深圳市安和城市管理研究院、香港专业人士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也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专注于服务高端专业人士、深化粤港澳大湾区专业服务合作的交流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