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肇明高速建设火力全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4日 17: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肇明高速建设火力全开。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供图
肇明高速建设火力全开。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4日电 (唐贵江 王伟 文义龙) 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肇明高速掀起了2023年大干热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一片繁忙。

  肇明高速项目一期总投资235.37亿元,一期工程全长98.44公里,桥隧比53.2%,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路基宽34m,肇明高速的建设对肇庆承接大湾区核心区产业链延伸和产业溢出效应、促进广佛肇区域交通一体化及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3年是肇明高速项目建设关键之年,各节点目标,特别是控制性工程杨梅隧道、杨梅西江特大桥能否按期完成节点目标任务将直接影响全线通车目标顺利实现。

  肇明项目公司精准研判形势,组织召开了2023年高质量建设推进会,系统总结了阶段工作成果,通过树立表彰先进典型、通报一线先进事迹、签订目标责任书等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定年度节点目标不动摇,凝聚全员力量,共谋攻坚之战。

  “我们要坚定既定通车目标不动摇,全面扫清房屋拆迁、电力迁改等施工障碍;全力拼抢桩基、土石方、涵洞、梁场、预制梁施工,全面展开桩基施工;保障资源投入,打通难点堵点,以点带面,全面形成大干快上局面。”肇明高速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程书祥这样表示。(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