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Growth·2022社会化用工专题论坛”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30日 19: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张国良。 作者 组委会供图
张国良。 作者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9日电 (记者 陈骥旻)以“驱动企业营销创新升级”为主题的“Growth·2022社会化用工专题论坛”日前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由用友集团主办,聚焦营销升级新趋势、用工转型新势能、短视频+直播营销新风向、人才技能新价值。

  用工转型与营销升级作为数智化转型时代下的热点话题,正引发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深入探讨。用友薪福社总裁张国良在分享中表示,一个企业不会单单因为效率高而发展好,其实企业最核心的诉求是增长,公司在高速发展的阶段,不断追寻效率的提升、成本的节省、风险的控制,这个企业才会越来越好。

《直播电商领域多元化用工发展趋势》报告发布。 作者 组委会供图
《直播电商领域多元化用工发展趋势》报告发布。 作者 组委会供图

  目前,“短视频+直播电商”已然发展成了一个新型商业业态,促进着整个互联网营销方式的变革。巨量引擎携手用友薪福社,发布《直播电商领域多元化用工发展趋势》报告。

  该报告解读短视频与直播电商领域用工现状,提供完整成熟的用工多场景化解决方案。系统性、多维度输出人才技能进化论,全面领跑人才培训赋能,支撑企业营销战略与组织架构设计落地,加速企业多元化用工创新发展。

  在随后的嘉宾分享环节,用友薪福社特邀嘉宾分别从营销转型升级、创新用工转型、人才技能等不同角度,诠释了多元化用工以及营销转型在未来对企业产生的重大影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