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亲子趣味运动会助力广州白云培育良好家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30日 19: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嘉禾街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嘉禾街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9日电 (王坚 何婉华 祁航)“预备,开始!”“宝宝,看这里,加油加油,快爬到妈妈这里来!”“小心呀,小猪(小球)被赶到其他地方去了!”一场有趣的亲子趣味运动会28日在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举行。

  据介绍,该活动由嘉禾街道办事处联合嘉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白云区卫健局、区妇幼保健院、嘉禾街、嘉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专家与嘉禾街辖内50余个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运动会采用分组式进行,分别有草莓组(婴儿爬爬赛)、苹果组(幼儿亲子运动赛)以及菠萝组(少儿亲子运动赛)。亲子运动会设有宝贝向前冲、合力赶小猪、小马过河、同心弹球、眼明手快、同心协力等趣味亲子健康运动项目。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大家你追我赶,每个参赛家庭都配合默契、全力拼搏、齐心协力地完成规定项目,把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邀请2名儿科专家现场讲解婴儿急救的方法和方式,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增进辖内居民健康意识,提升参加活动人员的家庭健康理念,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健康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天的活动,我们既玩到了,也学到了,我儿子在现场非常的开心,能够和这些小朋友一起比赛、玩耍,让他度过了愉快半天,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使用的健康知识,引导我们以后进一步培育良好的家风,进一步做好亲子陪伴和亲子教育。”参加活动现场的家长罗女士对记者兴奋地表示。

活动现场 作者 嘉禾街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嘉禾街 供图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安全、轻松愉快、谦让和谐”是该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们期待通过这样一个亲子活动,能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培养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同时通过活动的引导,带领辖区范围内的家庭培育良好家风,注重亲子陪伴、亲子教育,关心孩子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健康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