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建筑企业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31日 16: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0日电 (蔡敏婕)为增强职工防暑意识,守护项目人员生命安全,近期,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深圳分公司在广州广信小区项目和深圳第十六中学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和防暑安全教育。

  根据项目的反馈,该分公司为项目一线工友准备了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物资,由项目负责人代表分公司对一线职工进行慰问,传递分公司党总支对他们的真情关怀,增进一线职工对公司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深圳分公司以“夏日送清凉”活动为抓手,全面检查广州广信小区、深圳第十六中学项目部夏季高温作业规定执行情况,要求项目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从合理安排项目工作时间、改善工地吃住条件、备足防暑物资、制定应急预案等方面综合施策,确保夏日高温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