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黄埔安心驿站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社工舒缓压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1日 12: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黄埔安心驿站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社工舒缓压力 通讯员供图
广州黄埔安心驿站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社工舒缓压力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1日电 (蔡敏婕)为缓解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的工作压力,筑牢心理卫生防治一线,近日,广州市黄埔区鱼珠街道安心驿站联合鱼珠街道综治办在鱼珠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面向大海,春暖花开——鱼珠街道工作人员团体减压心理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属于黄埔区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下的安心驿站·越界少年心回归项目,体现了黄埔区民政局、鱼珠街道、黄埔区社会组织党委等多方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

  活动邀请广州市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安心驿站心理咨询师罗伟做主讲嘉宾。罗伟通过大家做的《情绪自评量表》,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焦虑及现阶段压力水平并通过大声朗读、乐器演奏、呼吸调节等方式表达情绪,放松身心。

  此次心理健康团辅减压活动,让鱼珠街道工作人员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学会在工作压力环境下,及时调整自身状态,有利于社工们在今后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升效能,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