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北乐昌农贸项目亮相广州乡村振兴展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1日 12: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展会现场 作者 乐宣 供图
展会现场 作者 乐宣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1日电 (王坚 乐宣)为期4天的第二届广州乡村振兴展览会26日至29日在广州举行。东莞驻韶关乐昌乡村振兴工作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发挥该市的布展经验,组织协调大乐鼎裕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参展。

  通过此次展示,主要强化大朗、乐昌两地优势资源力量,创新合作模式,打开大乐鼎裕公司知名度,拓宽乐昌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

  据介绍,此次展位得到东莞毛织协会的大力支持,整体外观设计采用大乐鼎裕公司的主题颜色,并立体化呈现出来。展出内容包括东莞驻乐昌乡村振兴工作组、北乡镇工作队、梅花镇工作队乡村振兴成果,大朗毛织产业发展情况等,同时现场展示了乐昌张溪香芋、黄金奈李、白毛尖茶、北乡马蹄等特色农产品,以及毛织车间缝制的毛衣,大朗毛织工艺品等。由于整体布局合理,吸引了众多客商、同行人员前来洽谈和交流。

  26日,韶关市乡村振兴相关负责人到展位参观指导,详细了解毛织车间缝制的衣服、毛织工艺品、特色农产品、企业运营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乡村振兴展示成果及展位布置,并强调要进一步壮大企业发展,借助东莞乃至大湾区的销售市场,推动乐昌农产品销售,帮助村集体、村民增收。

展会现场 作者 乐宣 供图
展会现场 作者 乐宣 供图

  大乐鼎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4天的展示,接待了众多海内外客商,也了解到同行的特色产品,对打开农产品销售渠道,找准市场切入点,提高自身竞争力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接下来,乐昌将全面梳理本次展会的基本情况、成效,进一步凝聚力量,开阔思路,加快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深化产销合作对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