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爱心义诊进广州工地 40余一线建设者享受暖心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1日 12: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送医进工地义诊暖人心”主题活动 作者 谢敏飘
“送医进工地义诊暖人心”主题活动 作者 谢敏飘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1日电 (郭军 谢敏飘)近日,中建四局中海珑湾半岛花园项目工会携手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送医进工地义诊暖人心”主题活动,40余名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不出工地就能享受到医疗健康讲座及爱心义诊等暖心服务。

  “日常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省二医专家围绕“预防脑血栓、高血压等突发疾病”主题,向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代表开展了一场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科普宣讲,详细讲解了脑中风的典型征兆、防治方法,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保健意识和水平,理论结合案例的生动讲解,引得建设者们鼓掌称赞叫好。

  “平时工作忙很少去医院,现在免费的服务开到工地上来了,方便得很!”来自湖北的钢筋工老张说到。为了响应建设者们的诉求,活动还在现场组织了“一对一”健康问诊服务,专家们仔细分析项目职工及工友代表体检报告的高频异常症状,一一进行了报告解读和预防提醒,还就地开展了健康诊疗。

“送医进工地义诊暖人心”主题活动 作者 谢敏飘
“送医进工地义诊暖人心”主题活动 作者 谢敏飘

  为落实健康管理服务常态化,分公司工会还联动医院开通“职工E院”健康管理平台,省二医等多家医院专家线上提供咨询服务,职工可随时随地联络问诊,帮助职工进一步增强健康管理意识。

  据悉,中海珑湾半岛花园项目总建筑面积32.4万平方米,地处广东省佛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三龙湾文翰湖国际科创小镇”的核“芯”位置。三龙湾作为佛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平台,深度融合广东“十四五”战略规划远景目标,未来将集聚一批以互联网、物联网、5G技术、人工智能、电子竞技等为代表的新经济产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国际科技创新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