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逾500家台企参展东莞台博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1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9月1日电 (李映民 李纯)“2022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1日在广东东莞开幕。本届展会为期4天,吸引了两岸超过500家台企参展,并首次设立东莞数字经济馆,为两岸台资企业带来数字化转型的知名服务商,推动台企数字化转型。

  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吸引超过270万人次参观采购,达成意向成交额逾308亿元人民币,成为粤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品牌展会。

  本次展览面积扩大至3.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展位超1700个。参展企业超过七成为电子信息、生物科技产业,比往届更专注于电子信息行业。

  为了推动台企数字化转型,本次展会上首次设立东莞数字经济馆,为两岸台资企业带来数字化转型的知名服务商,华为云、台达电子、数夫软件、中软国际、盘古信息、数据互联、先知大数据等企业亮相该馆与台企进行交流对接。

  此外,本届东莞台博会还设立了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馆、电子零组件馆、海峡两岸农业科技馆、智慧照明馆、防疫用品生物科技馆等展馆,全面推动两岸在青年创业、农业、防疫用品、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