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深圳皇岗边检站3位民警获评深圳市义工联合会“最美讲解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2日 11: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皇岗边检站民警进行党史讲解。 作者 皇岗边检站 供图
图为皇岗边检站民警进行党史讲解。 作者 皇岗边检站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日电 (朱族英 李沛瑶 黄俊生)深圳皇岗边检站1日发布消息称,近日,该站执勤六队队长云娜、执勤十三队一级警长张祖盛、执勤十五队二级警长战晓慧3人获得深圳市义工联合会颁发的“2021年度最美讲解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4月初面向全市招募党史志愿讲解员。该站共有5名民警成为“百名志愿者讲百年党史”活动中的一员。自该活动开展以来,5名民警累计义务讲解30余场次,听众逾600余人次。

  张祖盛说:“此次评选既是对我们讲解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我将倾情投入到党史讲解之中,让民众享受到更优质的讲解服务。”

  云娜表示,百年党史积淀了许多优良传统,内容丰富。“我非常喜欢党史讲解员这份工作。尤其在看到参观者听得入迷或争先恐后地提问时,我更加坚定了讲好党史故事,当好‘宣传员’的决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