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中国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在广州深圳等全国16城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2日 11: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日电 (记者 程景伟)7月30日至8月27日,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中国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在广州、深圳等全国16座城市举行。

  本届活动历时4周,吸引了近万组家庭报名,线上报名点赞数超1210万,共决出了百名“好少年”。今年的活动进行赛制升级,邀请了8位明星导师和16位女足亲临现场,有潮流运动的代表臻臻、高群翔,“铿锵玫瑰”代表浦玮、韩端、赵利红,足球名嘴及达人韩乔生、董老厮、栾晨等。

  本届赛事除了保留经典的1V1气垫足球赛外,还设置了足球趣味接力赛,在充分考虑娱乐性和趣味性的同时,也兼顾了专业性和竞技性,不仅考验了小球员的个人技术能力,也考验了团队默契和协作能力。

合影。通讯员 供图
合影。通讯员 供图

  活动从亚运之城杭州启航,揭幕赛当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程永红,中国足协副秘书长赫晓峰,代表女足征战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门将彭诗梦,“中国太平好少年”形象大使、街舞少年臻臻,全运会滑板冠军高群翔等嘉宾齐聚杭州,与现场的孩子们展开了欢乐的互动,拉开了本届嘉年华活动的序幕。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连续的两届“中国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用趣味的比赛方式培养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选拔优秀后备人才,积极助力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为职业足球发展奠定扎实的群众基础和人才基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