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秋节广州将上演国风美人鱼表演《嫦娥奔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2日 11: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全新国风美人鱼表演《嫦娥奔月》表演。通讯员 供图
全新国风美人鱼表演《嫦娥奔月》表演。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日电 (记者 程景伟)今年中秋9月10日至12日期间,全新国风美人鱼表演《嫦娥奔月》将在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网红场景——长达40.809米的吉尼斯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内上演,优美的国风舞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剧情,将传统美好的故事融入海洋场景。

  届时美人鱼演员化身嫦娥仙子,一袭长衣穿梭在各类海洋生物之间,在浩瀚的海底世界翩翩起舞,呈现出水月中秋,一副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人间美景,为到场的游客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今年中秋,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围绕“海底音乐季”的主题,为游客上演全新演艺、烛光海底音乐会、国风快闪表演,让家人们齐聚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观表演,听音乐,看巡游,乐享中秋。

表演现场。通讯员 供图
表演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为庆祝中秋佳节,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打破常规的剧院演奏,在9号深海奇观展区开展一场结合流行曲元素及烛光摇曳的浪漫体验——海底烛光音乐会,挑选了“中秋”主题相关的曲目,如《月亮代表我的心》《但愿人长久》《偏偏喜欢你》等流行曲目进行古典弦乐四重奏,以及《步步高》《花好月圆》等轻快纯音乐。观众不仅在聆听古典弦乐的同时,还能沉浸式观赏深海游弋的沙虎鲨、黄金鲹、黑背鳐等海洋生物。

音乐演奏。通讯员 供图
音乐演奏。通讯员 供图

  在中秋佳节期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还安排了汉服巡游和国风快闪表演。舞蹈演员们将身穿汉服华衣、手提玉兔灯笼,巡游海洋馆内的10大主题展区。同时上演绝美的汉服快闪舞蹈表演。(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