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肇庆“百日行动” 鼎湖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2日 11: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犯罪嫌疑人作案被监控拍到。鼎湖警方供图 作者
犯罪嫌疑人作案被监控拍到。鼎湖警方供图 作者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1日电 (方伟彬 肖成鑫)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净网2022”开展以来,广东肇庆鼎湖公安分局持续发力、乘胜追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8月31日凌晨,鼎湖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离报案不到8个小时,快速抓获了2名嫌疑人,充分彰显鼎湖公安速度。

  8月30日16时55分许,鼎湖公安分局坑口派出所接到110报事主陈先生称在自己家被陌生男子入室盗窃。

  家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只见一位白衣男子,打开了陈先生家中的房门,这个白衣男子戴上手套正准备作案,此时刚好被房内正在休息的家人发现,该男子马上逃逸离开现场,得知情况的陈先生立即选择报警,以防祸害邻里。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鼎湖警方供图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鼎湖警方供图

  接报后,鼎湖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在刑侦大队、网警大队、便衣大队、坑口派出所和长利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立刻展开调查,全力攻坚破案。

  根据事主陈先生报警的情况来看,所幸陈先生家中有人,犯罪嫌疑人并没有偷走财物。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根据综合研判,在市局刑警支队大力支持下,8月31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连夜赶往佛山市,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鼎湖警方供图 作者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鼎湖警方供图 作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